2023626日,盱眙技师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208会议室召开。党委书记、院长张霞作了题为“踔厉奋发 抢占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高地    勇毅前行 谱写内涵跨越式提升新篇章”的工作报告,副院长张建国主持会议。会议审议、通过了《盱眙技师学院研究生教师培养实施方案》,审议、修订了《金莎4399网址(盱眙技师学院)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实施方案》。

张霞指出,20222023学年学校强化办学定位,狠抓内涵建设,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跨越,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。张霞强调,党的二十大对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,也为职教事业提供更大的舞台,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按照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工作部署,进一步强化办学定位  聚力提质培优,全面提升办学质量。张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自觉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推进下去,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,抓住新机遇,迎接新挑战,谱写学校内涵跨越式提升新篇章。

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和相关方案


各代表团讨论


主席团会议

各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,联系学校和部门实际,认真审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和相关方案,统一了思想,形成了共识和合力,这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。


陈玉英(综合办)